有颜有料高性价比微单 佳能EOS M6优体验

2018-03-21 18:16:00来源:消费日报网作者:

  佳能EOS M6算的上今年高性价比微单中的佼佼者了。时尚的外形,既有实力操作起来又简单易用,不仅满足专业拍摄者需求,又给对于没有操作相机经验的小白们做了很多贴心的小设计。再加之红透半边天的人气男星鹿晗做代言,佳能EOS M6可谓是完美了。 

blob.png

  1高颜值高性价比微单EOS M6宜家实拍体验 

  宜家是一个无论男女老少都喜欢没事儿去逛逛的家居商场。各种展示的小物件、小装饰,是新手练习拍摄的好场景。EOS M6本身色彩表现很好,很适合拍摄这种颜色欢快、设计感十足的场景。此外小巧的机身,也不会引起路人的注意,拍摄起来更加轻松惬意。 

blob.png

blob.png

  将EOS M6的光圈开大,就可以获得漂亮的背景虚化。使用触控对焦选择画面中间的碗作为对焦点,利用浅景深将这张照片前景和后景分开,加之冷暖色的撞色效果,让这张照片充满了戏剧冲突。 

blob.png

  同样的撞色效果,由于现场有一束光打在橙色柜子上,就形成了明暗反差。搭配背景的绿色墙面,使得这张照片分外跳跃。 

blob.png

  EOS M6照片的动态范围非常的大,从亮部到暗部过渡的显得十分自然。由于M6的测光很准,我们无需手动曝光补偿,相机就可以得到一张曝光精确、明暗过渡自然的的照片。 

blob.png

  EOS M6的颜色十分明快,色彩饱和度很高但并不溢出,总体色彩表现的很高级,色彩深度很大,对于职业摄影师来说后期的空间也会非常的大。 

blob.png

  在实际拍摄中,EOS M6的这块2420万像素的传感器表现出很优秀的素质,色彩明快饱和度高,暗部到亮部的细节都有很好的保留。加上体积小巧,支持翻转屏和触摸操作,非常适合宜家这种环境小品的主题拍摄。 

  2高颜值高性价比微单 EOS M6总结 

  通过对佳能EOS M6的一段时间试用和实际拍摄体验,我对佳能EOS M系统产生了非常大的兴趣。我本身是佳能单反的用户,但是平时不工作的时候,也很想有一台轻便的、可以换镜头的相机使用。通过这一段的体验,我决定除了自己会继续使用M6之外,还会向我的朋友推荐这款相机。这款相机在专业性方面,无论是对焦、画质、操控性能,可以说是没有弱点。 

  这款M6不仅有超高的颜值,而且本身又有很好的易用性,什么翻转屏、网络分享或是触摸释放快门功能,都很方便且智能。而价格又是很良心的,十足的高性价比微单。所以,这真的是一台值得向大家推荐的好相机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