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大银行与山东天族电子商务公司座谈

2018-11-14 14:49:00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作者:杨鸿远

  大众网烟台11月14日讯(通讯员 杨鸿远) 11月5日,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与辖属威海分行组队赴山东天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就支持企业发展、增进互信合作进行了座谈。

  按照中央支持民营企业、实体经济发展的精神,结合当地监管部门发展普惠金融工作部署,光大银行烟台分行通过完善组织架构、优化服务流程、依托金融科技创新,不断提高金融服务水平,今年全面达成监管“两增两控”的指标。11月1日,山东天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军作为民营企业代表,参加了民营企业座谈会,是烟威地区唯一受邀参加座谈会的民营企业。

  在与光大银行的座谈中,董事长王志军介绍了公司的经营模式、经营理念,以及公司核心版块——天族网的发展情况。烟台分行和威海分行相关领导表示,目前企业虽然处于初创阶段,未实现销售收入,但公司“互联网+”的定位和经营主业符合光大银行“三大一新”中的“新科技”的业务定位,烟台分行将以威海分行为服务前沿,加强与公司的对接,寻求双方合作的最佳契合点,充分运用成熟的普惠金融“名品”,为企业量身定制综合金融服务方案。

  光大银行将认真贯彻落实光大银行支持民营企业“四个一视同仁”的发展思路,继续按照监管部门部署,积极主动与辖内民营企业对接,以实实在在的措施和产品做好服务,为区域民营企业做优做强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