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济宁分行组织开展送金融知识进商户宣传活动

2018-09-21 20: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深入推进普惠金融建设,提高小微企业消费者金融安全常识和资金安全意识,提高商户金融消费者维护自身资金和信息安全的意识和能力,广发银行济宁分行积极开展送金融知识进商户宣传服务活动,组织员工前往周边商户、店铺向小微业主、店员普及金融知识。

  该行工作人员发放了金融知识宣传手册,普及银行账户管理新规、存贷款知识、电子智能服务、理财及各类金融产品风险等热点金融问题,告知商户在日常经营过程中要防范互联网平台的虚假信息、非法金融广告的特征及非法交易的诈骗手段,远离非法集资,谨防电信诈骗,不断提高自身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和对风险防范的关注度,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依法维护自身权益,争做金融好网民。切实让平安金融理念深入人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