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广发银行

广发银行济南分行积极推进2022年存款保险宣传和普及

2022

/ 05/2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存款保险条例》颁布实施七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普及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度,维护辖内银行经营秩序和金融稳定。广发银行济南分行根据人民银行济南分行通知要求,5月份积极组织开展以“护航新征程,存保伴您行”为主题的存保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提高济南分行存款保险宣传效能,提升广大客户对存款保险的认知。

  为深入贯彻执行宣传活动要求,济南分行成立宣传活动领导小组,各网点由厅堂经理、理财经理、个贷客户经理、运营人员,网点负责人带队组成各机构存款保险宣传队。宣传地点覆盖网点附近所有社区、合作商户、合作企业、合作楼盘等。对老年客户进行一对一讲解,对于特殊客户群体,采用特殊讲解方式,尽可能让更多的客户更多的了解存款保险。

  为做好网点常规宣传工作,分行印制新版存款保险折页、海报等宣传物料对网点公众进行发放,持续做好自助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公众号、朋友圈等等多种形式存款保险知识宣传。在LED电子屏播放关于存款保险的文字宣传语,LCD电视屏循环播放存款保险三部宣传视频,对广大公众进行普及教育。对于网点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通过小沙龙的形式进行有奖问答,得到客户一致好评。

  通过一系列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了存款保险概念、重要意义,让公众了解存款保险保障范围、偿付限额等内容,宣传效果显著。济南分行将继续积极推进落实存款保险的宣传和普及,依法保护存款人的合法权益,及时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维护银行业经营秩序和金融稳定,促进银行业的健康发展。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对金融的信任感和安全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