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广发银行

广发银行济南分行:办实事暖人心 真诚致谢赠锦旗

2022

/ 06/0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2022年4月,广发银行济南分行接到山东省金融消费权益协会关于金融消费者张女士的《金融消费纠纷民事调解协商函》,通过调解员了解到张女士为单亲妈妈,受疫情影响还款困难,希望与该行协商还款。广发银行济南分行根据客户张女士的实际情况,提出差异化的还款方案,5月19日省金融消费权益协会调解员把张女士和济南分行授权代表人约在一起,双方根据实际情况对还款计划、违约责任等达成共识,成功解决张女士困难,同时也挽回了分行资金损失。

  调解结束后,广发银行济南分行向山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赠送了一面印有“全心全意为民服务 高效化解金融纠纷”的锦旗,王海洋副秘书长代表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接受锦旗。

  2022年5月初,广发银行济南分行接到济南市金融消费权益协会通知,有20个已递交法院的民事诉讼案件已经转交市金融消费权益协会。济南市金融消费权益协会调解员工修律师和孙律师主动联系20名金融消费者,广发银行济南分行也根据金融消费者实际困难,协商总行给出了多元化的还款方案,通过多次调解沟通,公平合理维护双方利益,成功调解2例案件,达成诉前调解协议,加快了案件处理时效。

  事后,广发银行济南分行还为济南市金融消费权益协会赠送了一面书写有“凝心聚力办实事 高效调解助发展”的锦旗,刘安基秘书长、马炳元主任代表济南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接受锦旗。

  广发银行济南分行下一步将不断“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贯穿金融发展始终,践行金融为民理念,优化金融产品服务,强化消费者合法权益保障,高效化解金融纠纷,牢固树立金融纠纷处理第一责任人的意识,积极引导鼓励消费者采用调解方式依法合规化解矛盾纠纷,培养消费者”信调解、懂调解、用调解的意识,为构建健康和谐的金融秩序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