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广发银行

广发银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进万家”宣传活动

2022

/ 09/2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广发银行济南分行组织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引导社会公众学习金融知识,了解金融政策,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分行发挥厅堂营销阵地优势。在各网点营业厅公共教育宣传栏摆放宣传折页和宣传海报,设立专门咨询台进行问题解答和宣传。

  分行各机构进入周边社区,针对居民对金融知识的盲区误区,开展专题宣传活动,定时定点针对社区进行金融知识宣教。

  历下支行前往企业,从理性参与投资、抵制非法集资、防范信诈骗等多方面进行现场宣讲。

  分行营业部安排专人进入个体商户、商圈,面向中老年、新市民等群体,开展“抑制盲目投资冲动和过度消费,远离非法金融宣传活动”帮助其积极通过正当途径守护好自己。

  山大路支行进入济南市纬十路小学,对同学们进行金融知识宣教,同学们对工作人员提出的问题积极参与回答,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们记忆深刻。

  本次活动贴近民众、服务社会,切实履行了金融从业者的社会责任,持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安全感。风险防范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得到了提升,减少了盲目投资冲动和过度消费,使民众重新树立正确的金钱观和消费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