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广发银行

银行业务无小事,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2

/ 09/2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2022年8月22日,一位老人来到广发银行济南自贸区支行为其老伴办理取款业务,但因忘记密码,银行卡无法正常使用。而卡片所有者本人正在住院,处于生活不能自理状态,由家人照顾日常生活,短时间内无法亲临柜台办理卡密码重置业务和手机银行密码重置业务,因着急用钱,老人及其家属非常着急。自贸区支行了解到老人的金融需求及心焦的情绪后,立即为其开通绿色渠道,提供上门服务。

  考虑到目前疫情形势严峻,网点经办人员提前与医院联系沟通和报备,取得院方支持。随后做好自身防护措施来到医院。网点员工在向老人表达关心慰问后,耐心为老人办理了卡密码重置业务和手机银行密码重置业务。业务办理完毕,老人连连说道,“真是太谢谢你们了,真没想到你们能在这疫情情况下,来医院帮我们老两口解决难题,现在我们心里的大石头终于放下了!你们真是太好了!谢谢……”

  疫情无情,广发有爱。尽管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但广发银行济南分行主动作为,勇担社会责任,做到疫情防控工作与金融服务“两不误”,坚持客户至上,为客户提供了更加快捷便利的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擦亮了“有温度的百姓银行”这块招牌。广发银行济南分行将继续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设身处地的为客户着想,致力于为社会大众提供最便利、周到、热情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