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广发银行

广发银行潍坊寿光支行协助公安机关成功抓获“断卡”线索嫌疑人

2023

/ 03/1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广发银行济南分行组织全省网点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要求,深入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活动。广发银行潍坊寿光支行认真落实“断卡”行动工作要求,近日与寿光市公安机关密切配合,协助其抓获一名“断卡”线索嫌疑人。

2023年3月7日,寿光支行按照寿光市反诈中心提示信息组织可疑客户排查时,对可疑客户吴某某在我行开立的银行卡进行了暂停非柜面控制。3月8日,客户吴某某来到寿光支行要求解除银行卡控制,支行在确认嫌疑人身份后第一时间将情况报送寿光市反诈中心,寿光市公安局立刻出警。民警在最短时间内就到达营业厅,在现场将嫌疑人带走配合调查,彰显了前期建立的警银联动机制的威力。

  3月10日经寿光市反诈中心确认该嫌疑人确已涉案,广发银行潍坊寿光支行成功堵截并协助公安机关抓获犯罪嫌疑人的案例是我行开展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重要成果,得到了人民银行和反诈工作联席办公室的通报表扬。广发银行济南分行将持续加强对买卖、出租、出借银行账户、洗钱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并不断增强“第一道防线”员工的主动反诈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深化警银联动合作,提升应急处置质效,为打击治理网络电信诈骗犯罪活动作出更大贡献,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金融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