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广发银行

支付惠民生 安全进万家 广发银行济南分行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及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2023

/ 03/1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加大对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力度,提高群众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加强支付安全环境建设,普及支付结算业务知识,增强社会公众反欺诈意识,提升支付风险防范能力,3月15日上午,广发银行济南分行运营部总经理赵洪涛带队组织员工积极参加山东省支付清算协会在老商埠广场组织的3.15“支付惠民生 安全进万家”宣传活动。以此为契机一并开展消保及适老服务宣传活动,切实维护社会公众合法权益和金融安全。

  活动过程中,广发员工大力宣传主题为“反诈拒赌 安全支付”“普及广发金融知识 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防范养老诈骗 广发与您同行”的相关知识,向老商埠周边群众,尤其是向老年人等特殊群体发放宣传折页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共计三百余份,现场讲解安全支付、新型诈骗知识及典型案例。同时,告诫老年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警惕,对犯罪分子的花言巧语、危言恐吓,一定要牢记“六不原则”,不轻信、不透露、不盲从、不汇款、不扫码、不点击链接,精炼总结防范诈骗方法,便于老年人理解。现场的老年人纷纷表示,这次宣传真的给他们提了醒,不然他们真有可能上当受骗。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引导金融消费者要进行安全支付、理性维权,同时大力增强了老百姓的金融消保意识、风险防范意识和防诈骗能力。活动得到了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以及商圈周边群众的热情反馈,同时展示了广发银行济南分行的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晨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