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广发银行

广发银行济南分行3.15宣传活动 暨《征信业管理条例》施行十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2023

/ 03/1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引导社会公众进一步提高信用意识,熟悉了解常用的征信知识,树立正确的征信维权理念,自觉抵制非法“征信修复”行为,在《征信业管理条例》施行十周年之际,广发银行济南分行在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营业管理部的指导下,组织开展一系列“条例十年话征信 权益保护守初心”主题宣传活动,辖内各二级分行、各营业网点积极参与宣传活动。

  广发银行济南分行周密计划,精心组织,通过成立“维权卫士小分队”、外拓营销和征信宣传相结合等多种方式进社区、进乡村、进门店。通过发放宣传单页、现场解答等形式面向市民朋友开展“义诊”活动,重点宣传征信保护、警惕非法“征信修复”陷阱等征信知识,累计发放征信宣传单页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500人次。

  广发银行济南分行充分利用网点优势,通过厅堂、柜台等开展精准宣传,工作人员向客户讲解征信知识,解答客户提出的问题。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广发银行济南分行将继续围绕保护金融消费者征信权益这一核心主题,引导社会公众进一步提高信用意识,熟悉征信知识,了解征信服务渠道,树立正确的征信维权理念,自觉抵制“征信修复”等违法违规活动。为进一步普及公众信用知识,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晨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