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广发银行

广发卡亮相天河汽车消费节 “金融活水”提振汽车生态消费

2023

/ 06/2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当前,全国消费市场回暖态势明显,广发信用卡作为金融“国家队”的一员,持续以高质量金融服务支持扩内需、促消费。4月7日,广发信用卡亮相广州天河汽车消费节,凭借深耕城市汽车生活服务生态的优势,携汽车分期、车主卡等多元化业务,为消费者呈现一场汽车金融服务盛宴,通过促进汽车消费,为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贡献“金融活水”。

  汽车产业是稳定消费大盘的支柱之一,2022年,全国限额以上单位汽车类零售额实现45772亿元,同比增长0.7%。在广东,限额以上单位汽车类商品零售额达5694亿元,同比增长4.9%,汽车业有力发挥了消费“火车头”作用。

  为充分履行金融服务国家战略的使命,以金融力量助推消费增长,广发信用卡近年来稳步推进汽车金融服务,通过汽车消费分期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了优质、高效、低成本的汽车购车方案。经过两年多的迭代升级,如今广发信用卡已和40多家汽车品牌达成合作关系,并在数十个城市同时展开布局。据介绍,客户在发现精彩APP就可以在线申请汽车分期,无需线下亲访营业网点或4S店,最快10余秒即可获取预授信额度并于当天完成放款。其中,新能源汽车首付低至15%,部分车型更可享受免息分期优惠。

  除了汽车分期,构筑广发卡车生活服务生态圈的另一款重要产品是广发车主卡。作为已拥有15年发展历程的核心品牌,广发车主卡一直以来没有停下创新步伐。去年,该卡迎来近年规模最大的一次权益升级,以“消费自在,值得信赖”的全新品牌形象开启服务上千万车主城市汽车生活的新旅程。目前客户开办广发车主卡,燃油车车主可尊享“加油返现”权益,达标月月获加油返现100元,不限加油品牌或站点,不限加油支付方式。对于新能源车主,持卡人则可享受“绿色出行优惠”权益,达标月月获返现50元,充电消费或高速通行消费均可享受。无论是燃油车还是新能源车车主,均可在消费达标后获赠一年驾驶员意外险或旅行交通意外险以及一年100公里内道路救援服务,以“保险+道路救援”的车主服务为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近年来,广发信用卡持续更新汽车金融服务,将信用卡服务深度嵌入与出行相关的各大场景,打通购车、用车、养车的金融消费优惠服务链条。广发信用将继续加大汽车分期业务、车主卡等服务对新能源汽车的补贴投入力度,坚持绿色金融的理念,致力于推动新能源汽车的发展,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更贴心的汽车消费服务,提高消费者的消费信心和消费体验,进一步推动汽车消费市场的复苏。

初审编辑:郭威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