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广发银行

广发银行济南分行积极开展“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3

/ 09/1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2023年9月11日-17日是全国网络安全宣传周,广发银行济南分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的号召,在分行全辖范围内开展了一系列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一、积极响应,覆盖客群。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共印制各类宣传手册2000余张、宣传折页2000余张、宣传横幅20余个,全部发放至辖内分行网点,采用门楣播报、显著位置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主动为客户进行现场讲解网络安全知识,为广大市民提供金融知识服务。

  二、提高趣味,互动生彩。通过现场发放小礼品,如印有广发银行、提高网络安全意识等字样的抽纸等,采用金融知识抢答、问卷等发放形式,加深市民对金融安全的认识,提高了广大市民对银行金融产品以及相关产品的风险知识

  点的认知水平,有效地将网络安全知识传递给到场的市民。

  三、走进社区、学校、企业开办宣讲。各机构利用班后时间组织员工深入社区、学校、商场等场所进行网络安全科普活动,扩大网络安全宣传周的公众参与度,让安全知识普惠公众、深入人心,为营造健康文明的金融网络安全环境起到了有力推进作用。

初审编辑:郭威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