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华夏银行

华夏银行济南分行推优惠促消费 激活消费市场新活力

2020

/ 11/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记者 左翔)近日,“山东消费年·乐购促消周·新消费乐活之夜”主题活动在济南泉城路步行街拉开帷幕,时尚灯光秀、明星代言VCR、线下特色产品展销、全省十六地市联动等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吸引了众多泉城市民前来“打卡”体验。华夏银行济南分行信用卡推出美食优惠、商场折扣、加油满减等福利,促进泉城消费市场,丰富消费业态。

  强大阵容 汇聚合力 共襄经济发展盛会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商务厅、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联合主办,济南市商务局、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济南市历下区商务局、济南明府城发展中心协办。

  值得关注的是,“新消费乐活之夜”“官宣”了一组山东老百姓在美团消费喜好的夜经济数据报告。该报告指出,山东夜经济高速发展,目前已从疫情挫折中复苏,且完成同期反超。

  华夏银行暖心优惠放大招 带你酣畅过冬

  “山东消费年·乐购促消周”主题活动期间,华夏银行信用卡推出美食、加油、商超等多项超值优惠送福利活动。

  据了解,华夏银行银联信用卡客户,至济南(含莱芜)、烟台、聊城、东营、临沂、潍坊、济宁、滨州、德州地区中石油指定站点,使用云闪付二维码绑定华夏银行银联信用卡支付,享加油满200元立减30元优惠,单笔最高优惠30元。每活动日限参与1次,每月限参与2次,每活动日限前200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同时,推出优惠逛商场活动,客户持信用卡至银座超市、华联超市、家家悦超市、贵和超市、振华超市、福乐多超市、新合作超市、圣豪超市通过云闪付APP绑定华夏银联信用卡,使用云闪付app银联二维码支付可享满30元立减10元优惠。

  除此之外,华夏信用卡持卡客户在美团APP、美团外卖APP、大众点评APP首次使用美团支付绑定华夏信用卡全额支付订单即可享受满20元立减10元的优惠;购买食品类即可享受满20元随机立减5-10元优惠;购买电影票即可享受满20元立减10元优惠。

  具体活动商户及活动时间等细则,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华夏银行济南分行”微信公众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左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