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华夏银行

华夏银行济南分行聚焦老年群体开展服务提升

2021

/ 06/2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期,随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结果公布,老龄化等问题再次成为网络上的热议话题。人口老龄化趋势显现,如何做好老年群体服务成为全社会都在关注的焦点。

  百善孝为先。为切实落实山东省银保监局关于《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实施细则》文件要求,做细做实老年客户的金融服务工作,华夏银行济南分行紧紧围绕“适老化”,多措并举,通过创造便利条件,升级金融服务,在齐鲁大地上托起一片更美“夕阳红”。

  近日,华夏银行烟台龙口支行接到一位来访客户的求助。原来,来访人的母亲是华夏银行的客户,因脑出血后长期卧床,老人行动不便无法到网点办理卡密码挂失和取款业务。在了解到此情况后,华夏银行烟台龙口支行第一时间启动服务应急预案,立即安排营业室经理与客户进行沟通,预约上门服务时间,核实结束后由老年客户的授权代理人到网点柜台完成了此笔业务。老人及家属非常感动,专门赠送了“急人所急需人所需 心系群众热忱服务”的锦旗,对华夏银行的服务连连称赞。

  在潍坊寿光支行营业大厅,两位步履蹒跚的老人缓缓走来,大堂经理主动上前迎接。交谈中得知客户周爷爷的理财到账了,需要用钱,恰巧排队客户较多,大堂经理便主动为周爷爷递上了一杯热水。老人兴致勃勃的跟大堂经理讲起他们夫妻年轻时的故事,还亲切的用英文打招呼,他们是新华书店的第一批管理人员,几经风雨,依然对现在的美好生活特别珍惜。业务办理完成后,周爷爷还把他的老同事介绍到支行办理理财业务。每逢过节、周末等时间,大堂经理会经常给周爷爷打个电话,问候一下老人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亲切地宛如一家人。

  上面的故事只是华夏银行济南分行践行“适老金融”的一抹缩影,像这样的故事还有很多。华夏银行济南分行一直以来积极关爱老年客户群体,保障老年客户群体合法权益,为客户提供便捷、周到的服务,让老年客户也能踏上时代节奏,在金融领域收获幸福感、满足感和安全感。

  未来,华夏银行济南分行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创新多样化服务场景,深耕齐鲁沃土,践行责任担当,以心相交,温情守护每一位客户。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