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华夏银行

华夏银行潍坊分行: 提高普惠金融服务水平 支持鸢都实体经济发展

2021

/ 12/2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华夏银行新五年规划的起步之年。今年以来,在监管部门和上级行的指导支持下,华夏银行潍坊分行认真落实“十四五”期间要“构建金融有效支持实体经济的体制机制,提升金融科技水平,增强金融普惠性”的工作要求,把普惠金融工作作为未来发展的战略重点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深入践行银行社会责任。

  按照各级党委政府及监管部门的决策部署,该行进一步完善金融机构考核、评价和尽职免责机制,持续加大信用贷款推广力度、增加“首贷”培植客户,积极推广随借随还贷款,使资金更多流向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重点支持科技创新、绿色发展等实体经济领域,小微企业贷款增速远高于各项贷款增速。新冠疫情以来,该行认真落实监管部门和上级行小微企业贷款延期还本付息政策,降低小微企业支付手续费及融资成本,对持续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给予定向政策支持。

  按照监管部门有关要求,该行还明确了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不良率容忍标准,积极落实小微企业贷款不良率容忍度政策。为进一步加大小微企业信贷投放力度,该行出台多项激励政策,支持信贷人员加快发放小微企业贷款,逐步建立经营一线敢贷、能贷和愿贷的长效机制,推动普惠金融业务更好更快发展。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