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华夏银行

齐心协力勇战疫 助企惠民不打烊 ——华夏银行济南分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工作

2022

/ 03/3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自新一轮疫情在山东多点出现以来,华夏银行济南分行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监管部门以及总行疫情防控有关部署和要求,举全辖之力,聚全员之智,以坚决有力的举措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工作,全力守护客户及员工健康安全,确保金融服务精准有序。

  落实防疫要求,线下服务有保障

  该行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把疫情防控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群力群策、主动作为,全力保障客户金融需求。一方面,进一步细化防控措施,加强联防联控,通过定时定点对营业网点、自助设备、办公区域、快递存放区等全面消杀,切实强化落实营业网点及办公场所的安全防护措施;另一方面,强化内外部人员健康检测,严格落实营业场所进出人员“四必”检查要求(口罩必戴、体温必测、健康码必查、行程卡必示),做到“不漏一人、应检尽检”。同时,针对受疫情影响暂停营业的网点及时张贴公告,做好客户公示,落实好消保服务主体责任。辖属聊城分行积极主动应对当地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全力织好“四张网”,即:织严“监测网”、织紧“管控网”、织细“保障网”、织密“宣传网”,进一步加强公众疫情防控知识普及,提高社会公众自我防范能力。该行持续深化助企抗疫融资对接服务,在得知某合作企业有短期资金需求后,进一步畅通“后台为前台,全员为客户”的服务价值链条,责任到人,倒排工期,在较短时间成功发放流动资金贷款10亿元,为战略新兴产业领域龙头企业提供及时的资金支持,全心全力服务地方实体经济。

  创新业务模式,线上服务有质量

  疫情之下,该行持续加大线上金融服务力度,积极引导客户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等线上渠道办理业务,确保自助服务区7*24小时运行,及时处理客户日常金融需求,最大化实现“非接触式”业务受理。辖属烟台分行积极引导客户利用线上渠道满足资金需求,通过线上自动审批授信额度,加快发展基于个人住房公积金数据授信的“华夏e贷”业务,进一步提高了贷款审批效率,满足市民金融消费需求;临沂分行引导企业通过线上渠道自行发起银行承兑汇票开立申请,实现线上开立银行承兑汇票业务4000万元,有效缓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德州分行了解到某客户因疫情隔离在家但急需办理转账业务后,安排专人主动添加客户微信,远程指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办理了转账业务,进一步提高了服务质效,确保金融服务不因疫情而断档。

  传递爱心接力,真情守护度时艰

  该行积极倡导全辖机构和全体员工奉献爱心、服务社会,凝聚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抗疫正能量。辖属潍坊分行积极响应疫情防控要求,向当地街道办事处、居委会捐赠隔离服、N95口罩、酒精以及手套等防疫物资和基本生活用品,并向封控小区行动不便的退休老党员提供物资帮助;济南和平路支行、燕山社区支行工作人员到济南市历下区甸柳新村街道第三社区走访慰问,向社区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物资,以行动扛起担当,用责任助牢防线,全力做好社区防疫工作。

  疫情无情,华夏有爱。华夏银行济南分行将勇担疫情防控重任,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战略部署,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以赴,守望守助,用高品质的金融服务温暖齐鲁大地的早春,为全省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华夏力量!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