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华夏银行

华夏银行优化济南网点布局:进驻城市CBD 助推服务再升级

2022

/ 09/2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2022年9月21日,华夏银行济南解放路支行乔迁新址,正式入驻济南CBD,将开启客户服务和业务发展新征程。

  作为较早一批进驻齐鲁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华夏银行济南分行成立于1996年,目前在山东省内营业网点已达54家。多年来,济南分行累计服务公司客户3.8万户、个人客户188万户、发放信用卡191万张,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为山东省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注入源源不断的“华夏力量”。

  华夏银行济南解放路支行成立于2000年,该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助力市民财富增值”为经营导向,立足网点周边,辐射济南市区,业务领域重点向小微企业、商户、社区居民等客群倾斜,致力为济南市实体经济和广大金融消费者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据悉,截至目前,该支行已累计服务个人客户4万户、公司客户4200余户、财私客户2800余户,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赞誉。

  该支行新址位于解放东路仁恒世纪花园2号楼,走进宽敞明亮的营业大厅,便感受到整洁、温馨、智能的服务氛围。营业大厅内设有智能银行服务区、公众宣传教育区、便民服务区、贵宾理财中心等功能区域,智能柜台、ATM存取款机、移动式发卡机等智能机具一应俱全、整齐布放,以强化科技引领和提升客户体验为导向,通过贴心合理的功能分区和便捷智能的服务设施,旨在为广大客户提供个性化金融服务。

  “我和我爱人的工资存在解放路支行近10年了,跟这儿的员工都很熟,像家人一样,华夏银行的产品好,服务也好,就逐渐把大部分家庭积蓄放在华夏银行了。现在支行搬迁了,新环境新气象,我们都习惯了来解放路支行办业务,以后还是会继续过来的,也祝愿华夏银行越来越好。”乔迁典礼上,客户宋女士分享她在华夏银行的金融消费体验。

  据悉,华夏银行将以此次市区网点布局优化为契机,积极融入济南市主流经济和CBD商圈建设,进一步加强信息联通、资金融通、渠道互通,为广大企业、商户、居民等提供集融资、支付结算、财富管理等于一体的高品质、多元化金融服务,为济南中央商务区产业融合发展、居民安居乐业增添动力。

  华夏银行济南解放路支行负责人表示,在新的机遇面前,支行将继续秉承务实进取的作风、拼搏奋斗的精神、诚信和谐的理念,为泉城百姓提供更安全、更优质、更贴心的金融服务,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馈社会各界的厚爱。(蒯祎樯)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