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华夏银行

严守底线 稳健经营 经营风险 创造价值 ——华夏银行济南分行举办“风险防控我有责”演讲比赛

2022

/ 12/1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深入贯彻“推行稳健的风险文化,筑牢可持续有质量发展根基”战略导向,进一步提升全体员工风险合规意识和能力,将“风险文化建设年”“人人讲合规”等系列活动落到实处,12月9日,华夏银行济南分行举办“风险防控我有责”主题演讲比赛。前期,济南同城和8家二级分行分别组织初赛,选拔出28名优秀选手齐聚一堂参与决赛的激烈角逐。

  比赛现场,选手们精神饱满、情感真挚、声情并茂、斗志昂扬,结合工作实际,立足自身岗位,用身边的人、身边的事,以专业的见解畅谈对风险合规的认识和理解,阐述风险防控和合规经营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用典型案例警示广大员工守底线、明红线,深刻诠释了华夏银行的发展理念和风险合规管理理念。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由分行领导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华夏银行济南分行员工的良好精神面貌和专业风控意识,也展示了该行“稳健进取”的风险文化和“合规大如天,风控定胜负”的风险管理理念。当前,华夏银行济南分行步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该行始终秉承风控文化为发展之基、守正创新为行动之源,相信该行将以新使命融入新时代,以新担当踏上新征程,在服务山东省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中实现新作为。

初审编辑:郭威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