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华夏银行

华夏银行济南分行积极开展3·15 “支付惠民生 安全进万家”宣传活动

2023

/ 03/1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加强支付安全环境建设,普及支付结算业务知识,增强社会公众反欺诈、防范跨境赌博意识,提升支付风险防范能力,华夏银行济南分行积极响应山东省支付清算协会号召,参与开展3·15“支付惠民生 安全进万家”宣传活动。

  立足网点,厅堂宣传多样化。该行以营业网点为宣传阵地,通过摆放宣传册、播放宣传片、张贴宣传海报和现场业务宣讲等方式开展窗口宣传,普及支付结算常识、防范电信诈骗网络赌博、安全支付、效率支付等内容,引导客户正确使用支付清算系统,提高系统使用率。

  走进周边,户外宣传重实效。华夏银行济南分行利用点多面广的区位优势,在商业区老商埠进行现场宣传。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架及各类宣传品等,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咨询,现场气氛活跃。该行员工还深入周边社区及商超,广泛发放宣传折页,向公众积极宣传金融知识,涉及支付结算常识、防范电信诈骗小知识、金融消费者权益等,帮助更多公众深入了解人民银行支付清算系统所提供的安全、稳定、高效、便利的金融服务。

  活动中,该行坚持从提升宣传针对性和有效性出发,积极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利用社区微信群、朋友圈等新媒体方式集中开展宣传教育,取得良好成效。考虑到老年消费者的金融服务和知识普及需求,该行宣传小组对反诈宣传典型案例进行汇总整理,作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解读,并通过视频形式帮助老年消费者更加直观、有效地掌握金融知识,进一步引导老年群体学习金融知识、掌握风险识别技能、树立正确理财投资观念,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指数。

  下一步,华夏银行济南分行将进一步履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持续强化日常宣传,积极营造良好氛围,为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而不懈努力,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

初审编辑:郭威

责任编辑:韩静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