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华夏银行

华夏银行济南分行“铁路货运企业数字化运费贷”助力铁路货运企业轻松融资

2023

/ 07/1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铁路运输是煤炭、钢铁、有色金属等大宗商品的主要运输方式,根据交易习惯,铁路物流代理企业经常在完成运输服务一段时间后才能与货主结算运输费用,发运前需提前垫付运费,资金的占用从一定程度上制约着企业的运营效率。

  针对上述情况,华夏银行济南分行推出“铁路货运企业数字化运费贷”(以下简称“运费贷”),以从事铁路货运物流、货代服务的物流企业为服务对象,依托铁路货物物流大数据以及外部第三方数据,创新运用数字授信技术和智能风控技术,对符合要求的企业提供全线上化授信和融资服务,用于垫付铁路货运运费,实现秒支付,贴心解决铁路货运企业融资问题。

  “运费贷”具有以下突出优势:

  1、场景适配。深度贴合铁路货运现有业务模式,贷款资金直接付至铁路局预付款账户,让货运企业享受无感知的完美融资体验。

  2、简单便捷。企业在网点开户后无需再跑网点,直接手机扫码微信小程序进行全程线上化操作,7*24小时全天候可办理。

  3、快捷高效。无须抵质押,根据历史运单和运费需求智能计算额度,授信效率高,最快20分钟出授信结果,利率最低可至4%,提款秒到账。

  4、额度够用。融资额度最高可达500万,在一个授信周期内可多笔支用,随借随还,还款周期最长3个月,利随本清。



初审编辑:郭威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