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华夏银行

华夏银行滨州分行营业部荣获“2022年全国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

2023

/ 07/1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关于印发<2022年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名单>的通知》,华夏银行济南分行辖属滨州分行营业部喜获“百佳示范单位”荣誉称号,成为滨州市唯一获此荣誉的金融机构。

  华夏银行济南分行成立于1996年12月,是华夏银行总行在济南设立的一级分行,目前在全省9地市设立了54家营业网点,近三年累计投放信贷资金1200亿元,重点为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改造、先进制造业、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等领域提供资金支持,全力支持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和实体经济发展。

  此次获评的滨州分行营业部地处滨州市黄河五路,多年来,该行积极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始终坚持以助推实体经济、服务当地民生为已任,在零售金融、绿色金融、服务实体、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方面成效显著,以高质量服务水平赢得社会各界的赞誉和认可,先后获得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滨州市“青年文明号”、“高质量发展突出贡献企业”等荣誉称号。

  记者了解到,“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作为银行业最高服务水平的代表,每五年评选一次,评价标准高,创建难度大,考核内容包括九大模块168项细分标准,全国22万余家银行网点中仅有100家能获此殊荣。

  党建引领发展,激发红色动能

  华夏银行济南分行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不断把党建工作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服务民生的新思路、新举措,创造性地开展“党建+”工作,切实发挥高质量党建对高质量发展的引领保障作用。该行高度重视本次创建工作,列入“党建+”年度重点事项,将党建、文化与创建工作深度融合,打造“党建+教育+文化”主题阵地,激发创建百佳、争先创优的内生动力,树立了滨州分行营业部“承水知滨,善行华夏”的服务子品牌。该品牌凝聚了分行全体员工的智慧和梦想,文化Logo将汉字“善”巧妙融合了传统吉祥水纹,犹如黄河之水川流不息,体现出“华夏人”饮水思源、以客为尊的服务宗旨,与吉祥物“瑞麒”相呼应,承载着华夏银行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助力客户梦想成真、服务人民美好生活的使命担当。

  倾心相伴,温情华夏

  善知善行,细致入微。华夏银行济南分行持续关注“一老一少一新”以及特需群体金融服务需求,致力于打造“真情关爱更暖心,高效便民更精心,保护权益更诚心,诚信规范更放心”的服务体验。滨州分行营业部结合自身实际,推出“五个一”服务暖心工程,打造“爱心驿站”,配备电冰箱、微波炉、助听耳蜗、低位客服电话、爱心按摩器等便民服务设施,真情关爱特需群体,爱心驿站年累计服务客户1.5万余人;设置消保室、通电可变光隔断等客户纠纷处理场所及隐私保护设施,不断提升消费者满意度;注重差异化服务打造,针对贵宾客户提供私人影院服务,并配备多种茶饮、小食等,成立以来已累计举办贵宾客户观影活动240余场次,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饮水思源,善筑华夏

  善作善成,行稳致远。华夏银行济南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落实监管部门、行业协会及总分行相关要求,所有网点均设立公众教育服务专区,持续普及金融知识,守护老百姓的钱袋子。滨州分行营业部通过厅堂沙龙、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市场等方式,已累计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活动1000余场次;为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和谐氛围,还开展了“善心暖华夏,善行建家园”系列主题活动,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建立日常走访帮扶机制,送去爱心救助金、慰问品等,不断完善“适老”服务,关爱老年客户群体,在滨州市文明城市创建中被评为“金融系统创城标杆网点”。同时,该行在还厅堂内设立了“善育善教”儿童体验专区,通过组织开展“日行一善”“垃圾分类有奖问答”等儿童体验活动,持续践行善行教育理念,打造有力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华夏服务品牌特色。

  乐善深耕,精诚华夏

  承水之德,普惠民生。华夏银行济南分行及辖内各网点始终把“善利”作为一以贯之的服务初心,积极培养专业突出、各有所长的零售和运营条线员工,为客户提供理财、个贷、财富管理、市场收单、普惠金融等全方位综合化服务方案。滨州分行营业部综合运用创业贷、华夏E贷、菁英E贷等特色产品精准对接市民安居、创业、消费等融资需求,目前累计服务个人客户6.24万户,发放菁英E贷、房屋按揭等贷款超5亿元,为服务当地经济、助力百姓民生贡献了源源不断的华夏力量。

  以人为本,幸福华夏

  海纳百川,水润万物。华夏银行滨州分行营业部承接发扬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把水的特性融入到团队建设中,搭建员工休憩室、元气森林、活动室等,营造向上、向好、向善的干事创业氛围;不断完善青年公寓等设施建设,定期组织开展运动会、读书会、健步走等文体活动,关爱员工、成就员工,不断提升员工获得感、幸福感,引导员工以良好的状态、饱满的热情服务客户、服务市场,成就更好的华夏服务品牌。

  获评全国银行业“百佳示范单位”,是市场的认可,是广大客户的信任,也是社会各界的厚爱。华夏银行济南分行各营业网点将持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以实际行动倾力打造文明规范服务标杆,以提升消费者服务满意度为目标,做好优质服务的先行者、文明风尚的传播者、业务经营的创新者,将更加高效、便捷、贴心的金融服务带给最广大的金融消费者,为现代化强省建设做出新贡献。

初审编辑:郭威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