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华夏银行

新家新气象 服务再升级 华夏银行济南章丘支行乔迁新址

2023

/ 07/1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7月12日,华夏银行济南章丘支行迎来乔迁之喜,入驻章丘双山大街619号,开启客户服务和业务发展新征程。

  华夏银行济南分行成立于1996年12月,是华夏银行总行在济南设立的一级分行,目前在全省9地市设立了54家营业网点,多年来服务公司客户近4万户、个人客户184万户,累计发放信用卡213万张,近三年投放信贷资金超1200亿元,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为山东省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注入源源不断的“华夏力量”。

  华夏银行济南章丘支行成立于2009年,多年来,该支行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助力市民财富增值”为经营导向,坚持零售、公司业务综合化发展,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持续增强风控能力,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全力打造客户身边放心、贴心、安心的金融机构,以高质量金融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支行新址位于章丘区双山大街619号,毗邻商圈,交通便利,地处核心商业区,更利于贴近服务商业和市民。迁址后,该支行软硬件设施更加完善,按照客户需求进行了科学合理的分区,营业大厅内设有智能银行服务区、公众宣传教育区、便民服务区、贵宾理财中心等功能区域,智能柜台、ATM存取款机、移动式发卡机等智能机具一应俱全、整齐布放,厅堂环境温馨、明亮、智能、整洁。支行业务种类也十分丰富,能够满足个人及企业客户存取款、资产管理、转账汇划等业务需求,还能够提供信贷、国际结算、贸易融资等业务服务,以一站式金融服务满足客户个性化的综合金融需求。

  华夏银行济南章丘支行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乔迁新址为契机,开启新征程,整装再出发,继续发挥华夏银行的特色和优势,提供更加安全、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为章丘区工业强区、乡村振兴战略以及居民安居乐业增添动力。

初审编辑:郭威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