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华夏银行

华夏银行滨州分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五进入”集中宣传活动

2023

/ 09/2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力度,着力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维护金融市场稳定,营造良好、和谐、健康的金融环境,9月,华夏银行滨州分行组织开展了以“汇聚金融力量,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同时,为积极落实金融知识“五进”工作要求,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滨州监管分局的组织指导下,9月26日上午,华夏银行滨州分行行长带领该行10余位员工,开展了金融知识“五进入”集中教育宣传日活动。

  本次活动中,华夏银行滨州分行行长亲自带领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专业部门、华夏银行滨州分行营业部员工走进北街市场,开展“金融知识进商圈”主题宣传活动。该行员工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市场摊位经营者和购物群众讲解了金融消费者八项权利、人民币假币鉴别等金融知识,并以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向群众讲解了电信诈骗的概念、特点和主要表现形式,普及了遭遇电信网络诈骗后的应急措施,特别就养老诈骗、学生校园贷进行专门提醒。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有奖问答形式与周边群众热情互动,邀请扫描二维码参与金融知识普及答题领取小礼品,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响应。活动期间,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滨州监管分局尹程局长现场指导宣传工作,与公众共同参与知识宣讲、答题互动。

  通过本次活动,华夏银行滨州分行近距离为150余名群众答疑解惑,进一步倾听了群众心声,了解了群众诉求,普及了金融知识。下一步,华夏银行滨州分行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教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弘扬正能量,为“汇聚金融力量,共创美好生活”贡献华夏力量。

初审编辑:郭威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