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华夏银行

华夏银行济南分行积极参加2023年金融知识“进校园”联合宣传活动

2023

/ 09/2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9月26日,华夏银行济南分行积极踊跃参加由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山东监管局主办的“金”光灿烂,“融”护青春--2023年山东金融知识“进校园”联合宣传活动,旨在帮助广大学生提高金融素养,提升金融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分行领导全程统筹谋划指导,深入践行落实“行长说消保”,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沛儒现场参加展区活动和文艺汇演,分支联动增强合力,取得良好宣教效果,获得学校师生、监管部门的一致认可。

  本次活动在山东师范大学开展,包括校园外场金融知识宣传和室内文艺节目演出两部门。场外宣传部分,华夏银行济南分行采用智慧电视进行金融知识宣教并播放“承水知滨,善行华夏,创建百佳示范单位”“深耕“华夏服务”品牌,积极推进金融服务驿站建设”“保障合法权益 守护金融健康”等最新宣传片,全方位展示该行优质服务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成果。该行金融知识宣传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学生讲解典型诈骗的特征、危害及防范方法等,并通过有奖知识问答等方式,激发学生学习了解金融知识的热情和兴趣,提高辨别是非的能力,有效强化了在校大学生的金融安全教育,受到在场学生和老师们的连连称赞。室内文艺演出中,华夏银行济南分行报送的独唱《阳光路上》成为演出活动的压轴谢幕节目,该行员工通过感情饱满、深情慷慨的演唱,临摹出祖国的盛世图画和灿烂蓝图,以欢快的节奏和“花儿的笑脸”“追梦的身影”“格子的哨音”等鲜明生动的形象,营造出幸福温暖、欢快热烈的整体意境,将整台演出推向高潮。

  华夏银行济南分行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传播金融正能量,倾听消费者心声,了解消费者诉求,不断优化金融服务流程,主动惠民办事,让广大消费者有更直接、更实在、更丰富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汇聚金融力量,共创美好生活!

初审编辑:郭威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