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华夏银行

“金号角·大篷车齐鲁行”——华夏银行济南分行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24

/ 03/1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华夏银行济南分行积极参加由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山东监管局指导、山东省银行业协会主办的“金号角·大篷车齐鲁行”联合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该行紧密围绕“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这一主题,创新通过场景式、体验式、寓教于乐式的宣传方式面向广大市民群众开展金融知识宣传,为广大市民群众带来便捷高质量的金融服务体验,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

  华夏银行济南分行高度重视3.15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该行行领导靠前指导谋划,分支机构联动积极参与,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该行精心设计制作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手册》、精彩纷呈的“消保滚滚乐”金融知识趣味问答、形式各样的特色消保宣传品等,吸引往来市民驻足并主动参与活动、学习金融知识,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群众学习热情高涨。同时,该行依托消保大篷车“巡游+定点”、“分散+集中”相结合的宣传方式,深入社区、景区、商圈等普及金融知识,在人流量大、人员密集的道路、区域及网点等巡回流动宣传,持续扩大宣教活动覆盖面及影响力。

  在3月12日进商圈(泉城路泉城里xincc)以及3月14日进景点(泉城公园)活动中,该行行领导积极参与现场宣传,向广大消费者讲述消保理念及典型案例,深入普及金融知识,着力提升消费者金融知识获得感及金融服务满意度。活动现场搭建宣传展区驻点宣传,通过移动电视播放“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相关宣传片,布放“金号角”等宣传展架,为了提升宣教趣味性,该行现场展示了本行吉祥物“瑞麒”,吉祥物呆萌可爱的形象瞬间吸引了广大消费者,宣传员借机发放宣传折页、手册等,深入普及消费者八项权利,重点宣讲“三适当”原则,讲解理性投资理性消费、金融纠纷多元化解机制以及诚信文化建设等金融知识;为了提升消费体验,该行为广大市民免费提供现磨咖啡服务,往来市民在阳春三月的暖阳中,一边品尝香浓的咖啡,一边观看消保宣传片,纷纷竞相参与“消保滚滚乐”有奖问答小游戏,答题赢纸抽、赢记事本等,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到了丰富的金融知识。同时,该行认真落实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山东监管局六大举措,充分运用消保大篷车在该行网点停靠的便利,创新普及金融知识,推动金融纠纷化解,为广大金融消费者提供更加全面、深入的金融知识,搭建起面向社区、面向家庭、面向社会传播金融知识的桥梁。

  下一步,华夏银行济南分行将以此次3·15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为契机,持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继续探索创新宣传形式,着力推进诚信文化建设,高质量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增强人民群众金融服务的便利性、可得性和获得感,为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贡献“华夏力量”。

初审编辑:郭威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