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莱芜高新支行:服务零距离 真情送上门

2023

/ 05/1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在快节奏的现代社会中,人们越来越依赖金融服务,而对于一些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来说,前往银行办理业务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为了更好地服务老年人,建行莱芜高新支行在下班之余,派遣员工到老年人家中为其开卡,这一举动深受老年人的感动。

  这位老人年近八旬,因为行动不便,一直没有办理银行卡。最近,其家中孩子得知建行莱芜高新支行有开卡服务,便进行电话咨询,该行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这位老人的需求,了解了他的家庭住址和联系方式,并安排了员工下班后上门开卡服务。

  到了约定时间,工作人员准时到达了老人家中。他们认真核对身份信息,耐心解答老人的问题,并为其开通了银行卡,并教导老人如何使用银行卡进行操作。此外,他们还为老人提供了一些金融知识,帮助其更好地理解和管理自己的财务。

  在完成服务后,该行工作人员离开之前,还嘘寒问暖,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并留下了联系方式,为老人提供日后的金融服务。

  这一次银行上门开卡服务不仅给了老人更加方便的金融服务,也是对老年人的一次关怀和关爱。这一举动充分展现了该行服务的人性化和贴心化,也让老年人们更加信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璐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