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民生银行

中国民生银行潍坊昌邑支行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3

/ 05/1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2023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增强全行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按照上级行统一部署,民生银行潍坊昌邑支行组织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积极宣传国家安全知识、普及金融法律知识,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该支行高度重视本次宣传活动,制定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宣传方案,明确分工,精心准备。印制海报、折页、展板等宣传材料,准备宣传视频,同时开展内部培训,组织全行员工通过晨夕会、线上学习、线下培训、专题会议等方式等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有关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

  活动期间,该支部组织员工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现代媒体形式发布有关国家安全小知识,并鼓励员工积极转发,扩大宣传范围。该支行紧密围绕宣传主题,以网点为宣传阵地,通过LED电子屏滚动播放“维护国家安全是公民的神圣义务”“履行公民义务,举报违法犯罪”等宣传口号、张贴宣传海报、制作展板、发放宣传折页、厅堂现场讲解等形式进行宣传。同时,该支行组织员工对沿街商户开展积极宣传,向小微商户、广大公民发放宣传单页,普及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同时也加强了相关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并号召广大公民积极参与到行动中来,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中国民生银行潍坊昌邑支行将继续履行好社会责任,一如既往做好国家安全宣传工作提升公众的安全意识,为形成人人维护国家安全,人人知法守法护法的良好氛围贡献金融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晨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