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农业银行

农行威海分行“科技易贷”助力科技企业发展腾飞

2023

/ 04/2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科技易贷’完全解决了我们的问题,有了农行这笔资金支持,我们的生产线马上就可以上线了,干劲就更足了!”谈到未来,威海中恒管桩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亚平信心满满。

  作为一家生产PHC管桩、方桩的高新技术型绿色环保企业,今年中恒管桩准备研发一条可生产直径1米大尺寸管桩的免蒸压生产线,突破了以往只有小尺寸管桩才可以运用免蒸压技术的限制,上线后将大幅降低生产成本,节约天然气能源消耗,实现节能减排、绿色发展。生产线技术升级离不开资金的支持,由于公司无法提供充足有效的抵押物,贷款成了拦路虎。

  在了解客户经营困境后,农行威海分行针对其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且近2年企业经营情况良好的实际情况,量身定制发放了一款新型信贷产品——“科技易贷”。这笔600万元的纯信用贷款,成为该行发放的首笔“科技易贷”。

  近年来,该行紧扣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要求,积极发挥创新引领作用,牢牢把握住威海市八大产业集群、十条优势产业链等发展机遇,截至3月末,累计为11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授信3.98亿元,为60家高新技术企业授信47.82亿元,2022年以来累计为101户科技支行五类企业发放贷款7.83亿元,实现科技型企业贴息121.04万元,大大减轻了企业资金压力。

  (通讯员 鞠玲玲)

初审编辑:郭威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