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金融服务乡村振兴 高质高效服务三农

2022

/ 12/3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坚持以推进三农金融数字化转型为主线,助力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重点工作,全力支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乡村全面振兴和共同富裕。

  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徐庄镇七里河村村民曹广峰从1996年开始经营地瓜干加工生意,发展到现在的玉米棒生产、干薯片(条)生产等食品加工企业,供货农户近3000户,特色农产品主要销往日本、朝鲜、韩国等地及国内大型经销商、超市。

  “最担心的就是怕没有资金付款给供货商,就想要多储备些资金,还好邮储银行及时解决了我这困难,申请不过三日审批就下来了。”曹广峰说,授信300万后,终于能安心收货加工产品进行出货了。

  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全面落实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实施方案实施。制定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枣庄市分行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助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落实意见》。同时,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加快落实乡村振兴“十大核心项目”,加大涉农领域贷款投放,统筹做好服务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推进和督导,全面提升乡村振兴金融服务能力和水平,以高质高效的三农金融服务,推进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2022年以来,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累计发放涉农贷款超20亿元,服务1.1万人次,更大范围的满足小额资金需求,为农民致富“铺路搭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