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金融服务乡村振兴 助力现代化农业 发展

2022

/ 12/3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望着眼前的龙潭家庭农场,袁权眼中有着太深的情感,从放弃高薪到家乡“种地”,袁权一腔要做现代化“农场”的豪言壮志都在一步步实现。

  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城头镇袁权,承包了300余亩土地,种植玉米,土豆,又投资4000余万元,打造西红柿幼苗培育大棚。一步步,袁权从传统种植,走向现代化科技大棚种植,再到龙潭家庭农场的打造,最终形成了具有观赏、科技、互动等相结合的现代化农场项目。

  “党的报告强调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并指出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这更加坚定了我的决心,从农村这块土地上寻找契机,创新发展。”而这其中不可缺少的就是金融助力,这其中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给予了他许多支持。从2014年建设初期的20万,到今年授信的300万元,邮储银行的支持也让他的项目发展的更有盼头。

  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坚持以推进三农金融数字化转型为主线,以服务乡村振兴“十大核心项目”为抓手,持续优化线上线下有机融合的服务模式,着力打造服务乡村振兴数字银行,助力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重点工作。

  同时,通过推进农村信用体系建设,打造优质客户“VIP”。2022年,积极拓展信用村、信用户信息采集渠道,协助推进系统功能建设,实现信用村、信用户信息采集、评分、评级预授信和年审线上化。对信用村信用户,在授信额度、还款方式、贷款利率等方面,给予差异化优惠政策。通过“预授信+E捷贷”的方式,支持客户使用手机随用随支随还。截至2022年11月末,线上信用户共有10615户,贷款结余1.08亿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