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金融服务也“出圈”电商信贷助力乡村振兴

2022

/ 12/3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终坚守服务“三农”,立足自身资源禀赋,充分发挥108个自营+代理营业网点遍布城乡的优势,培养了一支专业的信贷员队伍,长期扎根田间地头,致力做老百姓“身边的银行”。

  面对新媒体环境下,越来越多的直播带货电商平台的出圈,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不断创新服务产品模式,在传统种植、养殖基础上,不断加大电商产业信贷支持力度,加快线上“小微易贷”产品推广。

  从事石榴苗木销售工作的赵艳说,她的家乡是拥有着“万亩石榴园”的山东省枣庄市峄城区,在这里很多人从事“石榴”相关工作。

  赵艳说,销售旺季一般是5-10月份,而今年因为疫情等影响,导致收益不佳。“经济压力太大,资金回笼不到位,焦虑的我几天几夜没睡好。”赵艳说,通过网络直播带货有了些新销路,但回笼资金较慢。

  根据多方比对,通过邮储银行贷款45万元,才算缓解了部分经济压力,也更有精力做好苗木维护等工作。

  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始终坚持“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通过持续丰富线上产品,加大对涉农小微企业的线上金融服务力度。基于大数据挖掘及风控模型,加快线上“小微易贷”产品推广。此外,还针对房抵、收单商户等特定场景客群,进一步丰富“小额极速贷”授信策略模型,建立白名单营销体系,提升极速贷产品竞争力与营销精准度。广泛建立“线上+线下”批量获客渠道,极速贷业务年放款量达2.69亿元。基于大数据挖掘及风控模型,加快线上“小微易贷”产品推广,截至2022年9月末,线上“小微易贷”实现放款4.41亿元。

  同时,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坚持“一区一业、一村一品”发展思路,聚焦粮食和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智慧农业等农业科技领域,根据客户资金结算和经营周期特点,积极创新产品和服务。不断拓宽抵质押品范围,创新服务产品新模式,持续加大支持农村新产业新业态力度,最终将最实惠、最便捷的金融产品服务送到客户家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