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金融助力特色产业提升发展

2022

/ 12/3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我这小生意需要资金结算货款,而回款却要等春节后,这其中的空档时间是最难熬的,幸亏邮储银行帮我渡过难关。”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徐庄镇七里河村村民曹广峰说起他的食品加工生意抑制不住的感激之情。

  曹广峰从1996年开始经营地瓜干加工生意,发展到现在的玉米棒生产、干薯片(条)生产等食品加工企业,一般主要是针对日本、朝鲜、韩国等地及国内大型经销商、超市的业务。

  曹广峰说,他收购的地瓜都来自附近的农户和小摊贩,附近的徐庄、桑村、水泉等乡镇都是主要供货地,客户近3000户,而收购最便捷的就是现金结算。而回款却主要是定金及赊欠的方式,一般要等到春节后进行结账,这中间就有了很长一段空档期。

  “空档期整日焦虑,怕没有资金付款给供货商,就想要多储备些资金,还好邮储银行及时解决了我这困难,申请不过三日审批就下来了。”曹广峰说,授信300万后,终于能安心收货加工产品进行出货了。

  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切实推进“特色产业专项行动”,以农业优势产业为抓手,重点开发经营流水高、资金周转快的客群,坚持“掐尖”选优,注重客户质量,形成了优势特色行业新发展,全面提升了乡村振兴金融服务能力和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