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菏泽分行:为电商产业筑梦插上“金”翅膀

2022

/ 12/3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在电商产业发展上,邮储银行菏泽分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优化流程机制,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效,着力解决小微企业线上线下融资需求,通过源源不断地提供金融“血液”,大力支持全市电商产业全领域、全链条高质量发展。

  为电商“赶潮人”筑就“幸福梦”

  在互联网浪潮席卷下,电商成为经济发展新动力,而小微企业作为创新经济发展的“活细胞”,成为地方抢抓互联网经济发展机遇的“先行棋”,丁培玉便是电商发展风潮中的“赶潮人”之一。“刚开始创业的时候做的是摄影布景,那时候一家家的照相馆跑,有时候一天都跑十几家,但是成交量只有2、3家,而且当时通讯特别不方便,只能通过拍电报或者写信的方式来下订单,现在好了,直接网上下单就可以。”鼎鼎服饰有限公司老板丁培玉说道。

  据了解,丁培玉是曹县大集镇丁楼村最早一批开始做淘宝业务的,经历了行业的萌芽、成长,到现在的崛起,一路跌跌撞撞,十几年来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除了网店销量之外,周围十几个村庄的同行都在他家订货,随着订单量大量增加及销售旺季的到来,自身的供应链条跟不上企业快速发展的步伐,新款原材料囤货、旺季备货成为丁培的当务之急,所需要的流动资金让他犯了难。

  邮储银行菏泽分行在走访企业时得知了他的困境,及时与他取得联系,在了解情况并调查研究后,向其推荐办理“极速贷”贷款产品,短短两天的时间成功发放30万元,极大缓解了客户的资金压力。

  “以前都是订单牵着我们走,很被动,现在我们牵着订单走,有自己的设计师,自己进行设计、打版、制作,以后我们公司的发展方向就是推行设计款,发展时装板块,走直播路线。”当问到未来规划时,丁培玉难抑兴奋之情。

  下足“真功夫” 助力电商产业发展

  在曹县大集镇丁楼村,到处都是演出服、汉服等电商企业。“这里的货物存储、物流、住宿、娱乐等设施很便利,非常适合发展电商产业。”舞翼舞服饰有限公司老板张富旺说。

  去年,张富旺看到丁楼村发展演出服电商的便利,便把公司搬到这里来。随着销售旺季的到来,订单增多的同时,与之而来的是资金难题。邮储银行菏泽分行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后第一时间安排客户经理与企业对接,并成功发放“极速贷”30万元,快速解决了企业流动资金的周转问题。

  随着电商产业的发展加速,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加入到电商这个新兴行业中来。但是由于资金等多方面因素影响,不少电商企业都遇到过和张富旺一样的资金难题。该行通过打出“高效服务、利率优惠、优化放贷手续”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和创新产品组合拳,成功展示了助推电商企业发展这一政策的“真功夫”。

  “为广大小微企业以及个人客户提供便利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是我们银行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邮储银行菏泽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做好产品支持的同时,该行持续优化金融服务,开展调研工作,尤其对“淘宝村”,提高入村调研频次,以服务当地为宗旨,全面走访电商客户,了解电商客户的痛点,征集需求、及时跟进,确保金融服务不缺位、不留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