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茌平县支行:金融全力支持货运物流保通保畅

2022

/ 12/3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这款产品真是神速!对于企业来说真是及时雨!”聊城市茌平县佳宏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希杰感叹到。这是茌平县佳宏运输有限公司第二次在邮储银行贷款。前期因资金充裕,茌平县佳宏运输有限公司将贷款结清,但今年受疫情等原因影响,该公司资金紧张,杨希杰再次找到了邮储银行聊城市茌平区支行。邮储银行聊城市茌平区支行客户经理根据客户情况向其推荐了小微易贷线上产品。杨希杰对产品表示认可,并当即约定进行操作,大约半个小时就预测出200万额度,便立即着手准备资料。客户经理当日完成调查、上传报告,签订合同当日实现放款。贷款资金到账后,杨希杰开心得说:“没想到邮储银行的贷款速度这么快,真是太给力了!”

  茌平区运输行业在聊城市颇有规模,聊城信源集团有限公司在当地从事铝加工及其相关产品的生产加工及信源电厂等需要运输煤炭、铝制品等,运输行业因此得到较快发展。邮储银行聊城市茌平区支行加大走访力度,深入了解企业用款需求,积极进行产品对接,为茌平运输行业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

  (通讯员 高阳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