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邮储银行

立足新起点 奋进新征程:热烈庆祝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揭牌开业

2023

/ 01/1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2023年1月12日上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揭牌仪式在高新区汉峪金谷A4-6栋办公楼前隆重举行。

  8时28分,揭牌仪式正式开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领导、省分行各部门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出席,仪式由张文副行长主持,韩勇副行长代表省分行党委向山东省分行营业部的开业致以热烈的祝贺,向营业部的全体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向长期关心支持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韩勇副行长表示,省分行营业部的设立是山东省分行“高质量发展强行”战略落地的重要举措,也是省行组织架构优化调整的一次创新,是全行的一件大事、喜事,更是深化贯彻落实李晓良行长“主动融入新格局、抢抓新机遇”工作指示的重要举措。在热烈的掌声中,常江副行长为山东省分行营业部揭牌。揭牌仪式后,活动嘉宾共同参观营业部。营业部明亮的厅堂环境,崭新的硬件设备,先进的智能机具,便利的服务设施,必将给客户带来更优越的服务体验。

  2022年12月28日是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成立15周年,邮储银行致力打造“效益银行、品质银行、合规银行、和谐银行”,服务个人客户近6000万户,投放贷款近1.9万亿元,资产质量始终保持省内领先,资产规模突破万亿元大关。今天,省分行营业部的设立,是邮储银行在支持山东经济建设的征程上,又站上新的起点,迈开新的步伐。按照省行党委的安排部署,营业部成立后,将承担战略客户服务职能,主动融入国家和省内重要战略的落地,抓住省会城市“勇当排头兵、建设强省会”的发展机遇,助力乡村振兴、新旧动能转换、发展“四新经济”、坚定不移的服务黄河国家战略。同时,还要发挥全功能营业机构的作用,批零联动,履行好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的职责。打造省行战略客户服务的主阵地和拓展省会市场的“第二增长极”,在奋进新征程中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山东经济建设贡献邮储银行的智慧和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