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中国银行

中行济南分行协助山东国惠成功发行4亿美元境外高级固息债券

2020

/ 09/0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2020年8月24日,中国银行济南分行作为牵头全球协调人成功协助山东国惠投资有限公司定价发行5年期4亿美元境外高级固息债券,票面利率3.15%,创近期地方国有企业同评级同期限美元债最低发行利率。

  作为山东省内优质的地方国有企业,山东国惠受到境内外投资者的关注和肯定。发行人初始定价3.7%,中行第一时间投入基石订单及独家投资人订单为本次债券发行保驾护航。在中行山东省分行、中行香港分行大力支持下,助力发行人价格引导,最终定价3.15%,较初始定价大幅收窄55BP,刷新近期山东省属企业同期限最低发行利率,成功击穿发行人存量美元债二级价格,中行订单全额获配。

  本次发行是中国银行济南分行第3次以牵头全球协调人身份协助该公司成功发行美元债券,海外债领域承分销能力再次展现与提升,目前我行已牵头承销山东国惠美元债券规模累计18亿美元。

  在此次境外债发行过程中,中行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有力促进了中行济南分行与山东国惠在境外资本市场的合作。下一步,济南中行将继续发挥国际化、综合化优势,助推山东企业“走出去”,为拓展融资融道、降低融资成本提供优质服务。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