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中国银行

中行济南长清支行组织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2020

/ 12/1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做好公共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员工和客户的生命安全,近日,中行济南长清支行组织员工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及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此次培训以“实战”和“教学”形式结合开展,特邀消防培训公司讲师参与指导培训。培训讲师现场指导员工学习使用消防器材,并加强对新入行员工消防器材使用的培训,带领大家在支行办公大楼前进行灭火实战演练,并根据支行实际情况,结合鲜活真实的案例,从消防安全三要素,灭火、消防逃生的动作要领等方面与支行员工进行沟通交流。

  通过本次演练和知识培训,全体员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初步掌握了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做好消防培训工作,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充分落实社会单位消防主体责任,构建起社会消防安全“防火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