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中国银行

中行济南济阳支行精准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显成效

2020

/ 12/2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中行济南济阳支行持续加大对中小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探索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以“精准化”服务为企业纾难解困,为企业发展按下“快进键”。

  敏捷反应 精准对接

  如今,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的阶段,防控工作慎终如始,毫不松懈。金融机构更要做好服务、提质增效。为落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中行济阳支行积极发挥金融助力作用,全面强化对中小企业的信贷支持,与企业守望相助、共同抗疫。充分发挥产品优势,坚持实质重于形式的原则,通过银行金融产品的全面组合,为小微企业量身定制融资方案,以专业化的服务手段为小微企业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全力推动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济南某机械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肉类食品机械的企业,集研发、制造、商贸于一体,其生产工艺先进,多项技术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产品畅销世界各地。近日,该行工作人员了解到这家企业有资金需求后,相关人员迅速对接企业进行评定认证工作,同步进行资料收集,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加速授信审批贷款1000万元,获得企业的高度认可。

  重点突破,持续发力

  该行积极对接当地政府相关部门,了解政府最新扶持民营、小微企业政策,加强与政府的沟通交流,多次参加政府部门举办的小微企业座谈会、政策宣讲会,与更多的小微企业对接。同时,该行加快研究新产品、新模式的步伐。经过深入调研,该行将科技型中小企业作为全年普惠金融工作的重点,集中力量扩大科技型小微企业服务范围,通过叙做科技型企业授信,帮助企业实现科研力量提升和创新动力增强。

  碧空飞翔领头雁,一花先放众花随。普惠金融是中行人的共同事业,该行将充分发挥区域优势,以更坚定的决心和更有力的举措,进一步升级普惠金融服务体系,为小微企业发展注入活力,助力小微企业高质量腾飞,奏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最强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