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中国银行

中行济南分行成功为行政事业单位年末紧急预算提供个性化保函服务

2021

/ 01/0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中行济南分行成功为某企业客户开立1300万元以某省级行政事业单位为受益人的全额保证金履约保函,顺利化解行政事业单位零余额账户年末紧急预算预付货款权益难保障的难题,为银企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12月15日,该行接到辖内某企业客户紧急求助电话,称其与某省级行政事业单位签订19笔政府采购合同,因该省属事业单位受零余额账户管理政策影响,需在12月16日前完成采购货款的支付,鉴于该企业客户尚未完成供货,为保障自身权益,防止其预付货款被挪用,该事业单位要求提供合理方案促进采购顺利进行。

  获知客户需求后,该行从核心受益人及供应商双方最根本的需求出发,为其量身打造专属保函产品方案,创新性地为其设计个性化保函格式,一笔保函对应多笔基础合同,在极短时间内促成了该业务的成功落地,满足了受益人个性化、专业性、时效性的多重需求,成功化解了该行政事业客户对预付货款支付后无法控制的困扰,帮助供应商提前取得货款,保障采购如约进行。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紧盯客户需求,进一步提升保函等传统优势业务的市场竞争力,不断为更多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