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中国银行

春暖助农正当时——中行济南长清支行组织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1

/ 03/1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做好农村消费者金融知识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农村金融消费者风险意识,3月9日,中行济南长清支行在济南长清区青北村组织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当日,正值当地农村大集,车水马龙的街道,琳琅满目的商品,熙熙攘攘的赶集人,无一不展示着人间春色的生机活力。现场,该行员工向广大村民发放宣传折页,向村民们讲解消费者权益保护、存款保险制度以及金融消费者享有的八项法定权利等内容,同时对个人信息安全、防诈骗、支付安全等金融知识进行了讲解,真正将贴近人民群众金融需求的金融知识送到广大群众身边。同时,该行现场为村民办理银行卡激活、开通激活手机银行等业务,指导客户开通快捷支付,引导客户体验手机银行优惠立减活动,让村民们足不出户便可享受转账、缴费、外币兑换等金融服务。

  活动期间,该行工作人员为每一位前来参与互动的女士赠送玫瑰花,送上一份“三八”节的祝福,为活动现场增添一份温情。

  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公众对金融知识的认知和了解,提升了社会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普及金融知识,扎实做好惠民金融服务,为农村金融环境和谐发展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