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中国银行

百场千户落地泉城 银企合作再谋新篇——中行济南分行举办百场千户定策会

2021

/ 03/1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支持实体经济工作要求,有效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中国银行济南分行聚焦“两会”重点,敏捷反应,于3月11日成功召开今年首场“百场千户定策会”。本次现场对接会较以往规模更大、支持力度更强,旨在做强省会、多增贡献,全力以赴支持济南小微企业焕发生机活力。

  中行山东省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张晓明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中行将不断创新担保形式、丰富普惠金融产品,加快信贷投放,持续加大对省会城市中小企业发展的支持力度。

  本次活动全面实施“先预审、后上报”审批制度,中行省行及分行专业审批人全程参与,与客户经理及企业代表“一对一”沟通洽谈,充分利用集中客户、批量对接的方式,因户施策、现场定策、跟踪督办,既精准地了解客户,把控源头风险,同时又提高了工作效率。

  据了解,本次现场对接会达成快速上审项目23家、授信金额1.1亿元,预计全部于本月底前完成投放,精准滴灌、助力小微企业生产经营。

  济南中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线上、线下产品的研发创新,持续搭建政银企融资服务平台,主动把小微企业请进来,以个性化产品、差异化服务为企业赋能,全力支持济南发展新业态、贡献新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