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中国银行

随借随还 资金快充——中国银行推出“随时惠”普惠金融服务方案

2021

/ 04/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记者近日从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了解到,该行积极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推广随借随还贷款要求,推出“随时惠”服务方案,该方案针对生产经营过程中收支频繁的中小微企业核准一定量短期流动资金贷款额度,并可在额度有效期内多次提取、逐笔归还、循环使用,助力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增加小微企业融资灵活度。

  据了解,“随时惠”将重点支持以下客户:乡村振兴相关领域客户,包括农产品加工业、乡村特色产业、乡村新型服务业等领域企业;科技创新相关领域客户,包括“专精特新”企业、“小巨人”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抗疫相关领域客户,包括原材料供应、物资生产、运输流通、民生服务等领域企业;绿色金融相关领域客户,包括节能环保、清洁生产、清洁能源、生态环境、基础设施绿色升级、绿色服务等领域企业;核心产业链供应链上下游企业;中行重点结算企业。

  在“随时惠”服务方案中,企业可通过“中银企E贷”享受“零接触”式在线申请、在线提还款服务,也可依托小微企业特色审批模式“信贷工厂”获得定制化随借随还服务。对于符合叙做条件的新增客户,中国银行将开通绿色通道,优先办理。

  “没有合适的担保方式,问了好几家银行都不肯给我们贷款,真的要撑不下去了。”近日,烟台莱阳一家服装企业负责人满面愁容地向前来走访的中国银行工作人员诉起苦来。

  受疫情的影响,该企业面临短期资金流紧张,经营压力增大。工作人员主动向其推荐了中行的“随时惠”服务方案,向客户介绍纳税信用良好也可以作为贷款手段。企业法人被中国银行“随时惠”产品“纯信用、利率低、随借随还”的特质深深吸引,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同意工作人员为其企业进行了申请,当即获得96万元授信额度并提款到账,为企业解了燃眉之急。

  “中国银行将持续强化普惠金融服务,与更多小微企业携手‘惠如愿’,切实‘享未来’,奏响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最强音!”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负责人说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