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神卡易卡白金卡,20万里程任性换

2018-10-23 10: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中信有一张神卡,那就是易卡白金卡。易卡的白金卡分为小白金和大白金,两张卡的卡面一样,权益略有不同,但是权益基本差不多,但是申请480元年费的易卡白金卡最划算了!

  易卡是一张借贷合一的卡片,具有借记卡的所有功能,在ATM上取现不收取任何费用;每月刷卡19999元以上就可以直接获得3次9积分和1次9元享看权益。易卡白金卡的最大亮点莫过于多倍积分了,线下的多倍积分基本没有什么信用卡能赶得上易卡白金卡。多倍积分主要和资产挂钩,基础3倍积分,资产5-20万6倍积分,资产大于20万9倍积分!积分最值得兑换的莫过于里程了,3倍积分可以以8.4:1兑换里程,6倍积分可以以4.2:1兑换里程,9倍积分可以以2.8:1兑换里程。当然积分也是有上限的,易卡白金卡的积分上限为额度的9倍!最低2.8:1兑换里程,可以兑换5万亚万里程和15万其他航空公司(东、南、国、海、厦)的里程。如果按照1万里程800元计算,那就是价值1.6万的收益,绝对是里程神卡了!里程的基础兑换比例为25:1,想要兑换满20万里程则需要500万积分。如果加上易卡白金卡的9倍积分则需要500万积分/9倍积分/12月=46297元,也就是说你的额度只需要大于46297元,那么500万年度里程积分妥妥够了!快来中信银行办理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