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临沂分行积极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2021

/ 04/1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在后疫情时期,受春季临床用血量激增等影响,临沂市血液库存持续偏低,医疗血液保障面临重大挑战。中信银行临沂分行一直以来热心社会公益,践行使命担当,在接到济南分行关于组织了“六城联动献热血,凝爱于心助公益”无偿献血活动通知后,临沂分行团委积极响应号召,发出关于组织全体干部员工无偿献血的倡议,号召大家一起加入无偿献血的行列,挽袖传温度。

  倡议发出后,全行员工积极响应和报名。中信银行临沂分行团委根据报名情况,主动联系临沂中心血站。4月9日上午,中信银行临沂分行25名员工到临沂血站献血。献血现场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采取预约定点定时分批有序献血,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参与献血的员工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本次活动共12人献血成功,其中1人捐献两个治疗量机采血小板,献血总量4000毫升。无偿献血,奉献出的是一份爱心,一份深情,在这个温暖的春日,在这个不寻常的春天里,涌动起一股爱心热潮。

  中信银行临沂分行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关爱生命、心系社会的人道主义精神,彰显了作为金融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中信银行临沂分行自成立以来,坚持通过参与公益活动来传递爱心,回报社会。后续,中信银行临沂分行将继续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努力打造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 李长臻)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