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获“山东省无偿献血组织表现突出单位”荣誉称号

2021

/ 07/0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无偿献血作为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是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多年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连续组织员工无偿献血,特别是近两年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各地严控人员流动,使山东各地市临床用血压力陡增。为此,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发出献血倡议,号召全辖6城联动,先后开展了两次献血活动。全辖员工积极行动,共357人参与,累计献血量达10.7万毫升,体现了分行广大党员、团员、普通员工在疫情期间的责任担当。

  日前,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红十字会六部委联合发文《关于表扬2019-2020年度山东省无偿献血表现突出集体及个人的通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获“山东省无偿献血组织表现突出单位”荣誉称号,对该行公益献血工作给予充分认可与肯定。

  公益没有边界、真情永不消逝,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以实际行动践行“有担当、有温度”的服务承诺,继续弘扬“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道德风尚,持续弘扬无私奉献精神,为社会公益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