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开展老党员及困难群众党日活动

2023

/ 01/1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开展老党员及困难群众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实效,强化党建与日常经营的深度融合,1月6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私人银行部、槐荫支行联合联合振兴街街道办事处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前往办事处对点帮扶的高而庄西邱村委会开展党建共建、新春慰问活动。

  活动当天,党员们首先拜访村委领导和驻村干部,详细了解帮扶村有关情况,分别围绕驻村帮扶工作、村居建设、村党史项目进行了探讨,共同研究制定了以党建共建为契机,以金融服务为桥梁,以乡村振兴为目标,实现“党建引领发展,发展深化党建”的工作思路。随后,对帮扶村部分老党员和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详细询问走访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和家庭困难,送去米面粮油等慰问品和春联福字,并表达了新春祝福。

  本次活动,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私人银行部党支部与槐荫支行党支部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进步的原则,将党建工作联系融入中心任务,并在共建共享中促进支部组织力、战斗力共同提升。下一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私人银行部党支部与槐荫支行党支部将继续加强内外部交流,相互借鉴,以务实的工作态度,通过深刻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持续提升支部党员的服务意识、实干意识,以高质量党建助力全行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