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性 坚定信念 共铸发展——山东城商行联盟举办党员专题党课

2018-11-14 14: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 2018年11月8日,为进一步加强联盟党组织建设、党员思想建设和党性教育,更好地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公司各项工作健康发展,按照党委统一安排,邀请山东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教授林学启为公司党员进行专题培训。公司党委委员及100余名党员参加了培训。

  林学启以《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为主题,围绕应对意识形态工作的严峻形势、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要求、构建意识形态工作的崭新格局三个方面,旁征博引,以大量党史、党建的实例,深入浅出地就党的意识形态工作向参加培训的党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党委书记黄家才指出,此次培训将更好地促进公司党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下一步,各支部要开展专项学习活动,以党建促业务,有力地推动公司健康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