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威海市商业银行:学思践悟求实效 金融赋能显担当

2023

/ 12/2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威海市商业银行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以信仰引领方向,以思想凝聚力量,将信仰文化全面融入经营发展中,各项业务稳中有进,发展质量不断提高,有效实现了党建发展与业务发展同频共振。

  强化政治引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切实抓好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宣贯工作,通过召开党委会、理论中心组学、专题党建工作研究等,扎实做好党的创新理论的深化、内化及转化,筑牢党组织战斗堡垒根基。

  推进党性实践,践行社会责任担当。参与文明创城行动,组织辖属单位赴周边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送物资献爱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到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增强党员干部遵守党纪党规的自觉性。开展“金秋助农”“寒冬帮扶”等活动,践行服务“三农”社会责任,为乡村振兴贡献金融力量。

  加强队伍建设,激发内在发展动力。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积极发展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为基层党组织注入新的力量。全面做好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支部班子选优配强,基层党建工作更加务实有效。制定《基层党建工作方案》,建立工作清单机制、检查辅导机制、考核评价机制,加强监督检查。

  党建业务融合,推动政策红利落地。找准“党建+金融”结合点,利用金融辅导、首贷培植等活动,加大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贷款投放力度。以党建共建为切入点,加大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数字金融宣传力度,不断拓展与国有企业、民营企业、乡镇社区的合作深度,有效推动政策红利落地见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晨涵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