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商行联盟召开第三届董事会信息科技委员会2023年度会议

2023

/ 12/2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让各成员行充分了解商行联盟2024年信息科技计划,听取信息科技委员会各委员、各成员行信息科技条线的意见和建议,2023年12月20日至21日,商行联盟召开第三届董事会信息科技委员会2023年度会议(扩大),商行联盟党委书记、董事长朱锋出席会议并致辞,总经理兼首席信息官黄鑫主持讨论环节,董事会信息科技委员会全体委员,各成员行分管信息科技行领导及骨干专家,商行联盟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领域专家参加会议。

  朱锋在致辞中表示,商行联盟成立之初的定位是建设信息科技共享平台,并且致力于建设底层、共性的技术和业务支撑能力,这样的定位和责任决定了商行联盟与行方在信息科技工作计划上要高度匹配,只有通过深入了解各行需求,商行联盟才能更好地把握金融科技发展方向和趋势,把好总体脉络,为行方业务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希望成员行积极参与商行联盟信息科技工作计划的编制,建言献策,共同提升计划编制的科学性、适用性和前瞻性,相向而行,共同推动信息科技的发展。

  会上,商行联盟对2024年信息科技工作计划、数字化转型、信创推进及改造经验、金融云建设、安全协同防御能力建设、产品定价、新一代核心系统建设、APP6.0分布式建设等工作作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就会议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形成初步共识。

  2024年,商行联盟将以发展战略规划(2023年-2025年)、信息科技发展规划(2022年-2024年)为指导,以服务成员行、建设信息科技共享平台为中心,紧抓数字化转型、信创改造、数据中台建设、金融云建设、精益研发、安全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的落地实施,加大各方面与成员行协同配合的力度,全面推进商行联盟与成员行信息科技能力提升,助力成员行业务持续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晨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