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现金流”助力“技术流”、孵化“技术流”——恒丰银行武汉分行以党建引领服务中小企业

2023

/ 12/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办理1000万元贷款,只用3天,可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近日,谈起恒丰银行武汉分行,武汉源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竖起大拇指。

  源启科技是一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今年,公司开发新智能化医疗设备,现金流不足,正一筹莫展时,恒丰银行武汉分行上门服务。

  “专业团队对接,审批前置,根据我们的技术特点,推介最合适的金融产品。”武汉源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说,恒丰银行武汉分行的工作方法和效率,让他们“又惊又喜”。

  这是恒丰银行武汉分行以党建引领推进金融服务提质增效的一个缩影。

  “科技型企业创新强、潜力大,但往往体量小、投入高,传统融资模式难以满足融资需求。”恒丰银行武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鑫介绍,今年以来,该行聚焦专精特新企业、轻资产重智力的科技型企业和“双创”小微企业,推出“知银贷”“人才贷”“春笋贷”等系列创新产品,为企业注入金融活水。

  今年9月,恒丰银行武汉分行启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党员干部下沉企业、工业园区、商圈,开展金融教育宣传。为更好服务武汉联东U谷园区的中小微企业,恒丰银行武汉分行成立“联东园区突击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跟进服务进度,多方联动,不断加大贷款投放和客户覆盖率。

  武汉科林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致力于煤化工、石油化工、天然气化工、化肥等领域工业催化剂研发及先进技术开发,产品应用于工业企业绿色清洁化生产。随着科林化工不断加大研发投入,资金周转需求日益明显。了解企业融资需求后,恒丰银行武汉分行融资服务团队主动上门,针对其发明专利多、技术成果领先等特点,定制信用贷款方案,一周时间便成功发放1000万元信用贷款。

  刘鑫介绍,恒丰银行武汉分行成立5年以来,坚守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使命,以“打造一流股份制商业银行”为目标,不断优化金融营商环境,加大资金投放力度,加快发展普惠金融,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截至今年三季度末,恒丰银行武汉分行一般性存款同比增加63亿元,增幅48%;贷款较年初增加46亿元,增幅3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晨涵

相关推荐 换一换